close

yurumojicamera2 (2)  

後來真的忙到一個炸掉,狀態還是持續進行中啊!

一直超想發文,積了好幾篇我看也不用發了,都已經要冬天了嘛 (ahahahahaah)

終於抓到一瞇瞇時間來分享APP程式這樣

扭扭扭~因為換了smart phone了嘛(大歡心)

可是都沒時間好好玩好好摸摸我的新亮亮小紅,很感傷啊!

幸好這幾天都偷偷的抓空閒來玩,耶 :)

然後每次都一瞇瞇一瞇瞇的打,日積月累才能夠發文成功。

 

今天要來分享4個圖片編輯APP程式唷!!!而且是for Android的唷!!

看首圖就知道簡單中的不簡單啊,還一度想放棄懶得分享哈哈

 

First, 閃亮出場的是~

2  

 手指畫!!!!

好吧,一開始其實我看了也不會想載它,看起來似乎有些無聊。

But, someday, 就無聊到下載來看看,哦!!!OMO!!還真的可以打發時間耶

而且還蠻可愛的溜~ 接下來請看小女子詳細介紹啊

3

這是click進去的介面

特別吧,竟然有專為手指寫出來的app程式,也可以應用畫在任何地方唷

4 5 

↑圖片裡,下面那排的工具箱裡有很多素材可以用

首先就是要先來選表情啦,有kuso有欠揍有可怕有流血有哭哭的,應有盡有任君挑選。

6 7

第二個一看就知道是頭髮的工具箱啦   再來就是衣服的唷,還有超sexy的耶耶耶

 

8 9  

第四個是配件區唷~  右圖這副墨鏡啊,還真的是可以透視的那種,看得到水汪汪眼睛的那種!!

搭配好後就可以完成存檔溜~是個很童心的程式啊:))))

我搭配出來的人好奇怪啊哈哈哈

 

 

第二個要推的是,Line camera

10

↓ 有把POINT標出來唷!! 就是要用Line camera來做那個小圓圓照唷

10-1 

11 12   

這程式大家應該都很熟啦,有些其他軟體也都可以編輯圖片光線模式,也可以選邊框囉

LINE的邊框還算多耶~

重點來囉~

13

要選第三個星星,再click我框起來的

14 15

進來後就可選擇想要裁切的形狀大小       選擇框線,好了後點完成!

16

click Detail還可以單獨編輯小圓圓照唷

17  

完成啦!之前超喜歡Iphone的 樂畫cute,因為可以做醬子

之後就一直期待有安卓版本,不過後來就遇到了Line camera哩耶

不過還是很想要樂畫這樣kekekeee

17-1   

by the way, 我也好喜歡Line裡面的畫筆唷,有亮晶晶好多款!!

我前幾張照片圈app程式也是用這個去圈的唷

 

 

再來要推的是,Photodeco

18 

19 

↑進來的頁面

20   22  

這裡面也有很多框可以選,也有我喜歡的手繪巴黎旅遊風♥印章也是唷! 有質感的那種~

21  

右上角右下角的花,粉唇,皇冠,左下的愛心都是這裡的唷

 22-1    

完成啦~其他工具可以自己去摸索看看囉

 

最後一個超推的就是♥ yurumoji相機2

23 

23-1

這程式是可以做出可愛字體的唷,而且文字隨你畫(笑)   

 

24-1 25  

進來後,click背景選擇(我有紅標出來唷)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一個是從相片瀏覽選擇照片~

 

 26

這裡的背景移動,顧名思義,就是讓你調整照片大小位置的囉

接著請click第三個工具(有9個小方塊的那個)

就會進到↓這裡唷

27

可以打上你想打的字,還有字體可以選擇哦

中英文都有支援唷

單色→文字就單一顏色

6色→文字由六種色彩搭配而成 ↓

28

有超多組色卡可以選,選好後請按"決定"

27

T設定→就是文字設定 ↓

29

下面是我的小翻譯唷♥請笑納

(1)文字大小間隔,點on就是原本它設的大小,點off後就可以自己調整大小囉

(2)文字的影子唷,有影子更可愛

(3)點on表示你一旦停畫後,不管停在哪個字,再接著畫就一樣是從第一個字從頭開始

 點off表示你就算停下來畫後,還是可以在別的空位繼續接續剛剛沒接完的字串唷

(4)點on表示可以一直無限的畫畫畫,畫幾組字串都可以

 點off表示只以一組字串為單位去畫,不能連續畫哦

 ♡小point! 你手往不同的方向去滑(上下左右),也就會畫出不同方向的字串唷(字會翻跟斗呢)

 

  30

好了之後,在下面那排工具列往左邊滑,就有個保存圖案可以存檔溜~

31    

以上♥分享告一段落~

快try try~

 

最後,我忍不住想再分享一下我的new nails,哈哈哈

好幾個月都沒時間擦啊...終於耶終於

20121116_144624    

不過擦完覺得...還是走簡約好(懶得卸了啊)

果然隨著年紀喜歡的會不同啊

 

 

(還有好多事想聊耶喔呵)

總之開心終於完成了這篇耶耶耶♥啾咪啦

大家加油耶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